当前位置:

湘黔接边地区第32届刑侦协作会芷江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编辑:张俊 2018-12-15 16: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湘黔接边地区第32届刑侦协作会议在芷江公安局召开。

  红网时刻怀化12月15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佳)12月14日,湘黔接边地区第32届刑侦协作会议在芷江公安局召开。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刘先国,怀化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杰,芷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昌壁,怀化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马松涛,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文爱,以及来自湖南省怀化、湘西州、贵州省黔东南州、铜仁地区30余个公安机关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芷江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志刚主持。

  易昌壁简单介绍了芷江县的基本情况,对芷江公安工作和湘黔接边地区刑侦协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表示,芷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与友邻单位的密切配合,学习借鉴协作区内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为湘黔接边地区的共同繁荣发展、同步迈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县湖南省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文爱作了“刑侦协作促发展,优势互补提效能,齐力开创湘黔接边地区刑侦协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刑侦协作工作报告。

  会上,进行了会旗会徽交接仪式,张文爱将会旗和会徽移交给下一届举办县——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公安分局,该局代表就下届轮值当班进行了发言。

  会上,刘先国同志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湘黔接边地区刑侦工作协作机制在破大案、攻系列、打流窜、追逃犯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效果日益显著。下一步,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升协作机制,促进协作转型升级;二是深化各级作战,强化区域联动;三是深化资源共享,全面实现联络贯通;四是强化感情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杨杰同志对各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他指出:湘黔警方要打破区域限制,从传统协作向情报信息协作转变,从感情协作向机制协作转变,从业务协作向战法协作转变,不断完善协作机制、深化协作模式、创新协作方法,全面推动协作工作更好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芷江公安拍摄的湘黔接边地区刑侦协作宣传片,宣传片中体现的“舍小家为大家”的刑侦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会议在刑侦协作会会歌《刑警兄弟》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