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焦家垅中学打架事件涉事学生4人受到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萧阳 编辑:康晓乔 2018-12-16 10: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新宁分站通讯员 萧阳)12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新宁县公安部门获悉,新宁县焦家垅中学女学生打架事件的涉事学生因构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其中4人行政拘留七日,由于均未满16周岁,不予执行;另4人也未满14周岁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12月7日上午10时许,焦家垅中学学生刘某伙同赵某、夏某等8人将本校初二249班学生林某喊到焦家垅中学教学楼三楼女厕所进行殴打,并拍下视频传到微信群。事发后,焦家垅中学迅速通知涉事学生家长到校协助调查处理。县教科局派专人到学校督办。金石镇派出所派出4名警察到学校调查处理。

  新宁县教科局以此事件为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在全县中小学扎扎实实开展一次“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并建立、完善预防“校园欺凌”现象的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萧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6/4794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