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赴张家界调研脱贫攻坚与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陈纲 2018-12-17 14: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7日讯(记者 张潘)12月16日,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来到张家界市,就农业产业化发展及产业扶贫、脱贫攻坚、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在提高脱贫质量上下足功夫、抓细节,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尚生龙参加调研。

  隋忠诚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康华实业有限公司、九天生物有限公司、湘丰白茶公司、马合口白族乡马合口村红薯加工厂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隋忠诚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安全、经营模式、帮扶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产业扶贫等有关情况。在康华实业有限公司粽叶加工生产车间,隋忠诚与车间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得知他们收入还不错,这才放下心来。随后,隋忠诚一行来到利福塔镇,实地察看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在马合口白族乡梭子丘村、自生桥村,隋忠诚对旅游扶贫、众扶众帮电商平台等工作进行考察。梭子丘村因发展乡村旅游,已由深度贫困的小山村变成了文化、旅游村,隋忠诚感到非常高兴,对脱贫攻坚与农业农村工作给予肯定。他嘱咐有关负责人要做深、做精、做特旅游产业这篇文章,推动好当地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带动老百姓致富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