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曹立军到市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陈纲 2018-12-18 10: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699.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8日讯(记者 郑江晖)12月17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走进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的市政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报告》,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环境保护、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李爱国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府突破重围、主攻难点,聚焦产业发展,制订出台了一批企业帮扶政策,开展了“常德品牌”行动、暖企行动、“科创常德·智慧洞庭”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市政府务实新风,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今后,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聚焦产业发展、激发工作潜能,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献智献策、共解难题。

  曹立军边听边认真记录,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表示,政协的支持和监督是政府工作的重要保障,过去一年,市政协联合各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做出了政协应有的贡献。政府工作报告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政府工作中认真研究、贯彻落实。

  谈及今年政府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曹立军用五句话进行了概括: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发展质效提升,攻坚战役扎实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政风作风切实改进。曹立军谈到,过去一年,通过一系列具体可行的措施,全市上下发展产业、做强产业的氛围日益浓厚,产业发展来势较好。

  就明年政府工作如何开展,曹立军指出,在继续推进产业立市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开放强市,围绕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泛湘西北现代化中心城市,扩大对外开放,对接沿海先进地区发展的思路、理念、意识,利用周边优势资源,提升常德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要以认真较真、求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着力实施民生工程,带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