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行“春蕾”助学金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康晓乔 2018-12-18 17: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余拙) 12月17日,湖南省韶山举行“春蕾”助学金捐赠活动,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世界中小企业联合会执行主席张维新,韶山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家等参加活动。

  周中秋在致词中介绍了韶山市的基本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韶山经济社会发展、关爱韶山贫困学生的各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他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用好用实捐赠的爱心款,进一步加强扶贫助学工作,不断深化助学内容、创新助学形式、拓宽筹资渠道,确保每一名贫困学生不因家庭困难而辍学,让贫困孩子共创共享时代发展成果。

  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自2010年在韶山捐赠“春蕾”助学金以来,这是第三次组织捐赠活动,此次捐赠现金支票20万元和价值10万元的保暖内衣。8年来,市妇联每年开展“六一”慰问贫困儿童、8月份组织“春蕾”助学、年底慰问困难学生等扶贫帮困工作,不定期地帮助因意外需要救急的困难孩子,至今共有700多名困难学子得到了“春蕾”助学金的帮助。

  活动现场向韶山学校小学部10名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孩子发放了助学金和保暖内衣。张维新和周中秋一起向“春蕾”助学金献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