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康晓乔 2018-12-18 17: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汇报会。省教育厅教师处副处长、省语委办主任王俊良,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主任冯传书,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语委副主任娄远军,县委副书记、县语委主任刘毅翔,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语委执行主任蔡武,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翔、蔡武围绕汉寿县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四大领域开展的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

  王俊良肯定了汉寿县语言文字相关工作。他指出,语言文字是传承国家民族文化的重要媒介,也是地方经济发展的“软实力”“助推器”,对提高市民文化素质,树立城市良好形象,构建和谐社会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要将语言文字工作和本地人文资源开发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语言文字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载体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