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8年乡镇农技站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汉寿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康晓乔 2018-12-18 17: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2018年乡镇农技站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汉寿县举办。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技推广总站站长邓辉平,常德市农委副主任刘仕英,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等出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雷晓英、周英、周桂华等农技专家来汉授课,重点从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新时期农技推广的形势、任务与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乡镇农技站站长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识,明确当前乃至今后农业发展和农业工作思路,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