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病人晚高峰遇堵 警车开道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徐丹 2018-12-20 09: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12月18日晚上6时许,雨花交警大队十中队民警在香樟路万家丽路口执勤时,有名司机向他求助,称他家属腹部剧痛难忍,现在正在车上,需要紧急送往中心医院救治。

  当时正值晚高峰,路上车辆很多,车行缓慢。为了用最短的时间把病人送到医院,十中队副中队长黄浪勇立即报告分控中心,请求开辟生命救援绿色通道,分控中心立即调度沿线加强同向交通疏导,并且对全线交通信号灯实施绿波控制,黄浪勇驾驶警车在前面牵引,一路上拉响警笛示意前方车辆让行。

  一般情况下,从香万路口到长沙市中心医院平日需要20分钟的车程,到医院后,黄浪勇又与病人家属一道将病人抬上担架送往急诊室。在沿线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只用了5分钟就将病人送到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6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