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志雄深入道县开展河道巡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贺武 雷伙生 唐伯靖 编辑:杨滋 2018-12-20 10: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

巡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贺武 雷伙生 唐伯靖)12月19日,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潇水河道县段市级河长吴志雄深入道县潇水河流域道县段开展例行巡河行动。

  当天下午,吴志雄一行深入祥霖铺两河口村,从蚣坝镇张家渡口(两河口)上船,沿潇水河巡至祥霖铺向阳村六洲渡口,实地开展潇水河道县段的河道巡查工作,就道县河长公示牌和宣传栏、巡河检查河道采砂整治、“僵尸船”整治效果、河道保洁、河长制宣传等等工作进行了巡河检查。

  吴志雄详细询问了潇水河状况、存在问题及整治规划,听取了道县河长制和防汛工作汇报,对道县的河长制和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志雄要求,要继续做好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扫尾工作,加快河道采砂尾堆清理,确保“河畅”;要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洁工作,增加河道保洁投入,确保水清;要做好渡口码头沿河两岸景观绿化,种植花草,真正实现岸绿、景美。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贺武 雷伙生 唐伯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0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