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集中整治“提篮子”和非法中介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陈纲 2018-12-20 11: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雷彪)日前,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正式启动集中整治“提篮子”和非法中介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净化公安交警执勤执法服务环境,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提篮子”和非法中介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树立嘉禾公安交警良好形象。12月10日,该大队制定出台《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整治“提篮子”和非法中介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从2018年12月10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在全队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整治“提篮子”和非法中介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行动涵盖车辆上户、驾驶人考试、交通违法查处等重点领域。重点打击在职责范围内应当办理的工作事项无正当理由拒绝受理、顶着不办或超过规定时限办结、索拿卡要的行为,以及“提篮子”问题涉及的具体人和事。重点打击非法中介追逐拦截车辆招揽生意;编造谎言、夸大办事难度欺骗办事群众;使用伪造的印章、票据、委托书等办理业务,以及诈骗考生钱财、买分卖分、收取违法行为人或中介人财物等违法违纪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