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载500箱烟花爆竹货车上路 被石门公安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陈纲 2018-12-20 11: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蜜)12月17日,湖南省石门县公安局蒙泉派出所在“百日会战”大管控工作中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爆炸物品案件。

  当晚9时许,蒙泉镇上午通村管控卡口工作人员发现一辆比较可疑的货车,遂将其拦停。检查发现,这里车牌号为湘J52**15红色六轮货车轿厢塞满了烟花爆竹,初步清点为500箱。货车既没有悬挂任何危险物品标志,驾驶人赵某林也无法出示任何准运证件,有非法运输危险爆炸物质的嫌疑。

  随后,蒙泉派出所民警将赵某林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查,嫌疑人赵某林,男,46岁,临澧县合口镇人。赵某林如实承认其没有运输危爆物质资质的事实。其运送的烟花爆竹,是受朋友委托,从永顺县某烟花公司上车,准备运往临澧县,没想到,这一车移动的“炸弹”,被蒙泉派出所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