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七次少代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蔡烨 谢波 王紫伦 编辑:廖浩宇 2018-12-20 18: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吴公然 蔡烨 通讯员 谢波 王紫伦)12月2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出席开幕式。

  吴桂英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五年,全省广大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涌现了大批可亲、可爱、可敬的优秀少先队员,展现了新时代湖南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省广大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美好心灵,勤奋刻苦学习,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有志向、有品德、有知识、有朝气的新时代少年。

  吴桂英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高度,关心爱护少年儿童,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赋予的全团带队的政治责任,抓好各项少先队改革工作的落实;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要把少先队工作纳入基础教育综合改革,落实保障,促进队教融合,为少先队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第六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第七届少工委委员、副主任和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团省委副书记仇怡(女)当选省第七届少工委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蔡烨 谢波 王紫伦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