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调度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康晓乔 2018-12-21 16: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一曦)12月20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主持召开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领导丁克刚、钟黎、刘启明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征拆、报批、工程进展、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县国土、财政、住建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近段时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了左家庵村动物园地块的房屋拆迁工作,累计倒房65栋;动物园围墙修建已推进至1.7公里,其中墙体完830米,墙基础建成1.1公里。动物园121亩道路网报批手续和学院新征地块林评、环评工作已完成上报。

  车世忠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调度,充实力量,集中精力,加快节奏,调整思路,及时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要科学安排、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