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4件精品亮相湖南省职工摄影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廖浩宇 2018-12-21 20: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职工摄影大展株洲开幕。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总工会主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协办。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潘锦)赛事权威,参与面广;贴近基层,彰显劳动美。12月21日,“新时代、新蓝领、新作为——使命与风采”湖南省职工摄影大展株洲开幕,首展作品是全部获奖作品优中选优的124件精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出席摄影展。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总工会主办,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协办。大赛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产业工人和职工群众在新时代的“使命与风采”。

  自2月13日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征稿期间共收到个人和集体来稿3万余件,涉及全国10余个省份,全省14个市州,是湖南近年来征集作品数量排名靠前的大型摄影赛事。大赛共有215件作品获奖,其中专业组112件,手机组102件,网络人气奖1件。

  本次大赛创新赛制,采取“三评一上网”制度,经过市州初赛,省级复评,专家终审,以及网上人气投票,结合专家评审组的评审,最终确定作品的获奖等次,所有获奖候选作品在湖南摄影网、湖南工会网及“三湘工韵”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确保了活动公正、公平、公开。湖南省摄影家协会通过高频次的常态性刊发来稿作品选登,阅读量、转载量持续攀升,提升了社会各界对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的关注度,把广大新蓝领推到时代的舞台,展现在聚光灯下。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省广大职工都能积极参与到摄影大赛中来,用绚烂光影来展现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反映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省总工会领导李铁华、 彭晛丹观看摄影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