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湘菜博览会暨湖南餐饮协会成立30周年庆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陈雪骅 2018-12-22 1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饭协会长韩明发言。

获奖企业代表领奖。

湖南餐饮大佬齐齐比心,祝福2019大家开心快乐。

湘菜泰斗许菊云、王墨泉、聂厚忠,省餐协会长刘国初等获评终身成就奖。

湘菜发展的新动力:湖南五星级饭店组成的五星联盟行政总厨俱乐部。

获奖餐饮大佬讲话,祝福湘菜越来越好。

宴会现场。

省餐协会长刘国初致辞。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陈杰 邓晓娟)12月22日上午,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改革开放40年——湘菜发展30年”2018中国湘菜年度盛典暨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正式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健,省政协原副主席李贻衡、王晓琴,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中国烹饪协会执行副会长李亚光等领导嘉宾出席。

  172人获奖

  庆典现场,颁发了2018年度十大事件、年度十大人物、年度十大品牌、改革开放40年——湘菜发展30年终身成就奖等多个奖项,共计172人(品牌)获奖。湘菜泰斗许菊云、王墨泉、聂厚忠,省餐协会长刘国初等获评终身成就奖。

  此次活动是2018第二届中国湘菜博览会的核心活动,分为12月21日、22日两天举行。除颁奖仪式外,还有中国湘菜美食展、2018湘菜(湘点、服务)大师名师晋级赛、2018省餐协全省工作会议等环节。

  30年产业规模大跨越

  今年,是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省餐协会长刘国初致辞中提到,这是“全体湘菜烹饪工作者的三十载深耕细作、三十载春华秋实”。

    2017年,全省餐饮销售额达到1760亿元,同比增长近11%,预计2018年全省销售额近2000亿元,目前从业人员达到350万人以上,餐饮企业12.6万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的湘菜企业在6000家以上,湘菜产业在拉动消费、扩大就业、促进城乡繁荣和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2/4798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