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三阳港镇:用实干诠释优良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陈爱华 编辑:杨滋 2018-12-23 15: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爱华)今年以来,湖南省桃源县三阳港镇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让“实干”二字镌刻于作风、贯穿于措施、彰显于效果,有效推动控违拆违、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

  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三阳港镇全体干部职工发扬“钉钉子”精神,通过“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强力推进办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如:在小城镇控违拆违集中整治行动中,党政班子成员分片包路段,干部职工包门店,共拆除集镇区违章搭建的棚架300余个,街道上乱立乱拉的广告牌、广告横幅有效清除,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建设和经营秩序得到有效规范。在综治民调工作,通过党委书记抓班子,班子成员带队包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包组到户的办法,确保宣传发动一户不漏,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使群众参与民调的积极性得到明显提高。此外,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都通过作风建设引领,一项项落地有声。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通过持之以恒抓作风,三阳港镇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唯有为民务实不虚浮,把作风建设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体现到为民服务中,才能获得群众的真心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爱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3/4798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