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评估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运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王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18-12-24 15: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1224115101918719.jpg

评估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2月24日讯(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王海波)12月24日,记者从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获悉,12月20日,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2018年度运营项目评估会议在双清区民政局召开,通过评审,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2018年度工作评定为“优秀”。

  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从党建引领、培训学习、公益品牌项目、财务工作等方面向评估小组汇报了社会组织2018年孵化基地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评估小组仔细查阅了孵化基地一年来的成长“足迹”和工作成效,并根据评分项目和细则对“基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审阅打分。通过评审,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2018年度工作评定为“优秀”。

  评估小组对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指导引领全区社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服务,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增加了群众获得感,促进了社会和谐,有效化解了社会矛盾,财政部门将进一步给予财力支持。同时,期待“基地”运营团队站在行业的高度培养一批优秀的社工人、公益人,把行业推向更高的一个台阶和水准。

  评估小组要求,公益活动要注意持续性、长期性,切实将社会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要注重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公益服务项目,加大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群体的关注度,切实配合好民政做好民生实事。同时,“基地”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交流,经常走出去“取经”,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加快自身发展,助推双清区公益事业稳步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王海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