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政务服务分中心正式挂牌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陈纲 2018-12-24 16: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12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务服务分中心正式挂牌启用。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志益,区领导龚朝明、吴文斌、加沙拉提出席授牌仪式。

  商事登记、不动产登记、税务服务、公积金服务4个分中心授牌仪式的完成,标志着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授牌仪式上,朱法栋表示,新的政务服务大厅的正式挂牌启用,是永定区行政审批改革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以来,永定区大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公布了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整合了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建设了一个新的政务服务大厅并挂牌启用,实现了行政审批事项全进驻和“一站式”服务,行政审批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我区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朱法栋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上来;要进一步加快数据整合,积极畅通共享机制,完善数据化支撑,让数据信息活起来跑起来,让群众少跑路少跑腿;要进一步加快程序整合,全面优化服务流程,切实减少审批环节;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政务服务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4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