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电子潮起惠及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黄莉莉 宁力 编辑:汤思柔 2018-12-25 15: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q1.jpg

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黄莉莉 宁力)近年来,张家界慈利县活用招商方式,紧盯“北上广”,深耕“珠三角”,放眼“港澳台”,对接500强,全方位开展专题招商推介和项目对接活动,一大批招商引资项目相继落地。2015年,湖南中兴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驻慈利县,经过3年的建设及发展,成了县工业集中区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12月中旬,记者在中兴泰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紧张工作。据公司总经理李欣吾介绍,订单已经排到了2019年,年销售额达到1.5个亿,为了能够早日完成订单,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赶着进度。

   经过3年的建设与发展,中兴泰蓄势满满。而在刚刚进驻慈利的时候,中兴泰并没有一帆风顺。建设初期,因投入大,融资困难,公司资金短缺,项目建设几乎夭折。这时,县委县政府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替他们分忧解难,提供贷款的全额担保,并为项目与各部门多次协调,解决具体实际问题。

  中兴泰始终牢记肩上的社会责任,不仅为当地的村民就业提供了机会,还吸纳了一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残疾人就业,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有71人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残疾人。

  采访中,李欣吾告诉记者,未来的三年时间,中兴泰将致力于发展其他周边产业,着力把公司打造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湖南省龙头产业企业,最终实现年产值达到6亿元左右,就业1000人以上,上缴税收1000万元左右,为慈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莉莉 宁力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