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调度行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1: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 12月24日晚,涟源市行业扶贫调度会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会议,全体驻乡市级领导出席。

  会上,涟源市扶贫办通报了各项重点工作接受上级检查情况,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汇报了各自所分管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刘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脱贫政策,全力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扎实有效推进行业扶贫各项工作。要虚心向兄弟单位学习好的工作方法,探讨工作经验,改进方法,强化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要狠抓当前,对当前扶贫工作进行全面的查漏补缺,加大问题排查和整改力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