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公安三天抓获三名在逃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编辑:康晓乔 2018-12-25 16: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泸溪分站通讯员 田娟)自安保维稳“百日会战”以来,湖南省泸溪公安在全力夯实社会治安基础工作的同时,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完善的机制,向在逃人员发起新一轮强有力的攻势,12月25日,笔者从泸溪公安了解到,该局于12月19日至21日,连续抓获三名在逃人员,掀起了打击违法犯罪的新一轮高潮。

  协助江苏公安在逃嫌疑人

  12月21日,指挥情报中心联合白沙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近日,江苏靖江公安机关办案民警来到该局,称泸溪县籍人员高某涉嫌一起信用卡诈骗案,目前嫌疑人有可能已逃回泸溪。接到协助请求后,该局立即对高某进行侦查,通过分析研判,最终锁定高某躲在白沙好友张某家中。12月21日下午,该局一举将高某抓获,在抓获高某的同时,发现张某行为异常,办案民警立即对两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目前张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经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高某被江苏公安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协助娄底公安在逃人员

  12月20日,指挥情报中心协助娄底公安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网上逃犯。

  2017年3月份以来,泸溪籍犯罪嫌疑人黄某伟伙同他人在娄底市虚构网络赌博平台,通过控制中奖结果骗取受害人钱财。接到娄底公安的协查请求后,该局指情中心立即对黄某伟进行追踪。12月20日下午,民警在白沙电影院附近将黄某伟抓获归案。

  协助重庆公安在逃嫌犯

  12月19日,指挥情报中心联合经侦大队协助重庆公安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

  2017年12月,余某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重庆市梁平区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近日,重庆公安来到该局,称余某某已逃窜至我县。该局立即对余某某展开调查,很快掌握了余某某的活动情况。12月19日清晨,该局民警在发现余某某的具体行踪后,立即联合重庆警方对其实施抓捕,最终,在辰溪县境内将余某某抓获。

  “滴滴滴……”

  泸溪公安工作群内,无论节假双休、无论白天黑夜,简短却振奋人心的捷报一直在连续不断地传来,这即是泸溪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的工作日常。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