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7: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25152850.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定12月25日讯(记者 刘娜 全校莹)为贯彻宣传《反恐怖主义法》,提升全民法律意识,增强反恐工作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公众安全,12月24日,永定区启动以“为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提供坚强有力安全保障,共筑反恐防线”为主题的反恐怖工作宣传周活动。刘桦、屈春林、谷佶晖等市区领导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周活动时间为12月24日至12月28日,活动将通过举办专题演讲、开展媒体宣讲和发放资料、制作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在全区范围内对什么是恐怖主义,公民、法人、企事业单位需履行的反恐义务、承担的反恐责任以及什么是恐怖袭击、怎样识别和判断恐怖袭击、恐怖袭击常见手段和类型等内容进行集中宣传,提高民众识恐、防恐、反恐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还将普及反恐怖知识和技能,提升专业力量防范和处置恐怖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以处罚案例作为宣传内容,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