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首家涉台教育基地落户蓝山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柏佳妮 编辑:杨滋 2018-12-27 10: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越 柏佳妮)12月25日,“永州市涉台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蓝山县职业中专举行,标志着全市首家涉台教育基地落户蓝山。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等出席,全市各县区台办主任参加授牌仪式。

  今年6月,蓝山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职业中专创建涉台教育基地。县台办和县职业中专依托职业技术教育优势,配备了涉台教育多媒体电教室和专用图书柜,打造涉台教育宣传阵地。通过开展入学教育、涉台教育进课堂、国旗下讲话、专题报告会、经典诗词诵读、征文绘画设计比赛等形式开展涉台教育。

  周生来充分肯定了蓝山对涉台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高度评价了蓝山县在涉台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周生来希望,蓝山一如既往做好涉台教育工作,多为永州市各县区提供先进经验,争取更上一个平台。

  在当晚的涉台教育文艺汇演中,周生来向职业中专授牌“永州市涉台教育基地”。同学们则通过合唱、京戏、舞蹈、朗诵等方式表演《乡愁》《酒干倘卖无》《外婆的澎湖湾》等多种涉台教育作品,向观众们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祖国情怀,赢得了台下领导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柏佳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