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拥有一所专业影视艺术高中

来源:红网 作者:田黔江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8-12-27 23: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潇影集团附属艺术中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7日讯(通讯员 田黔江 记者 胡芳)12月26日,湖南潇影达想教育传媒有限公司与湖南华辉竞才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潇湘影视文化文创园举行“潇影集团附属艺术中学”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省内第一所以影视艺术为特色的艺术高中项目即将拉开序幕。

  “潇影集团附属艺术中学”项目选址长沙县安沙镇原长沙县三中旧址,项目前期得到了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定位于以影视表演、编导、播音主持为核心专业的艺术教育特色中学(普通高级中学)。项目一期计划投资4000万元,项目落地后将解决200余人的就业,规划班级36个,能同时容纳学生1800余人,届时将吸引全国范围的影视艺术表演特长生就读艺术高中。

  湖南潇影达想教育传媒有限公司是全国七大电影产业集团之一潇湘电影集团旗下,唯一全面负责教育发展版块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影视艺术教育、研学旅行、影视文化教育传媒、教育科技、互联网教育、一站式青少年影视文化教育综合体等方向的业务经营;

  湖南华辉竞才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基础教育的教育投资公司,拥有专业的教育管理团队、基础教育核心技术和高端教育品牌的引进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田黔江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