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白芙塘社区举行文艺汇演 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丽娟 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8-12-28 20: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歌颂红色历史,重温伟人风采”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文艺汇演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丽娟 记者 黎鑫)12月26日,“歌颂红色历史,重温伟人风采”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文艺汇演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汇演、诵读红色诗词等方式,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切怀念之情。

  本次汇演由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主办,湖南康乃馨公司社工服务中心、白芙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协办。

  永祥老年艺术团表演的红歌联奏,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整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有诗歌朗诵、独唱、花鼓戏、舞蹈等。其中,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共唱红歌,怀念毛主席。

  在“诵读红色诗词,重温伟人风采”环节,大家争相诵读诗词,重温了共产党人坚贞不屈、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丽娟 黎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