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草根”唱主角 这场晚会暖心窝子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唐宁紫 编辑:刘威成 2018-12-28 20: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元旦文艺汇演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8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唐宁紫)今日,冰“临”城下,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一室内场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临时搭建的简易舞台上,欢歌载舞,舞姿曼妙。“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元旦文艺汇演在此举行。

  活动在《美丽中国》舞蹈中拉开序幕。朗诵、小品、舞蹈……现场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洞庭鱼米乡》《一道道山一道道水》曲调活泼,旋律轻快,颇具湖湘特色,引发观众共鸣。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现场红色主题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等节目精彩呈现,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情怀。

  表演者中没有明星大腕,表演的节目均来自于社区居民自导自演,凭着内容丰富加之形式多样,居民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爆,居民纷纷点赞这场接地气的晚会给大家创造了互动的平台,增进了邻里情谊,也暖了心窝子。

  社区特意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的环节,在平时社区常态化宣传禁毒知识的基础上,现场居民群众对于常识性的禁毒知识了然于胸,抢答问题热情十分高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唐宁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