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钱辉 刘华铁 蒋楠 编辑:姜珊 2018-12-29 09: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9日讯(通讯员 钱辉 刘华铁 记者 蒋楠)在12月26日召开的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其中,常宁市获评湖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

  今年来,常宁市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常宁这一目标,认真贯彻工作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高度重视,高位推动,负重加压,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常宁市政法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跨越。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采取全面摸排、仔细核查,情报研判,系统建库,专案打击等措施,对黑恶犯罪展开了凌厉攻势,成功摧毁了邓密、文家广、“吕氏兄弟”、陈某云等人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全力深入开展“大排查”,全力投入深化“大巡防”, 全力加大重点人口管控力度,有效地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大力推进“三调联动”,逐级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制,构建了“大调解、大稳控、大安全”的格局,制定下发宣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宣传力度。今年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10万余张,悬挂横幅标语5500余条,发放应知应会1500册,通过E信平台发送短信70万余条,出动宣传车20余次,在市内各大媒体上广泛宣传,并公布举报电话。以开展政法干警“1+1”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市政法干警深入村组、社区、厂矿企业,察民情、解民困、办实事、送温暖。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地进行深入走访,实打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率。

来源:红网

作者:钱辉 刘华铁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