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编辑:向宏鑫 2018-12-29 06: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

  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杜家毫主持并讲话

  湖南日报12月28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初心,全面部署深化改革的重点工作,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坚决反腐惩恶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结改革经验,保持政治定力,以改革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细化党委领导反腐败的工作机制、决策机制和实施措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体制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加强对监察体制改革的领导,支持纪委监委行使职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职责权限,完善权责清单制度,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教育引导公职人员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强化法治思维,主动配合监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己;敢于为担当的干部担当,及时为受到诬陷的干部澄清。各级纪委监委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监督执纪,紧盯公权力运行各个环节,扎牢制度的笼子;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表率。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两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有关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