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44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2018-12-29 16: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44次会议现场。1.jpg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44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29日讯(记者 刘丽)12月28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44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2018年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形势分析、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建设各领域、全过程,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各党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组2018年工作。会议指出,各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正确实行集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从严管党治党,加强队伍建设,驰而不息转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会议贯彻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召开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建议方案的汇报,研究了相关工作。

  会议先后听取了2018年度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六个10(含省五个100)”优秀项目评选情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全市综治工作考核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考核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益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草案)》的汇报、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讨论了《益阳市高质量发展检测评价指标体系与实施办法》,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