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人大代表热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彭磊 汪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2-29 17: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7847.JPG

协合乡代表团讨论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29130659.jpg

军地坪街道讨论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12月29日讯(记者 梅叶 彭磊 通讯员 汪小华)12月29日上午,参加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分团审查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翔实、亮点纷呈,对2018年人大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充分发挥了人大的职能作用,体现了依法履职和服务大局的精神。法检两院报告围绕全区工作大局,适应和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了司法保障,有力地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聚焦发展大局、聚焦法治建设、聚焦民生改善,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完成好、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彭磊 汪小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30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