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格志愿者“奋战一线” 长沙裕南社区铲雪行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徐拓 编辑:向宏鑫 2018-12-30 15: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道路上的积雪清除,方便居民出行。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 李楠 通讯员 徐拓)“下大雪道路积雪了,大家快来扫雪。”12月30日一大早,接到电话后,天心区裕南街道裕南社区10多名网格志愿者立即赶到社区网格党支部集合。

  到达现场后,网格志愿者们通过领取分发的和自带的扫帚、铁锹等铲雪工具,就立即投入到清除路面的积雪工作中。经过三个小时清扫,道路上的积雪、居民出入处有陡坡的地方积雪全部被清除,方便居民群众的出行,居民群众连连点赞。

  打扫完积雪后,网格志愿者们还为过往行人及车辆提供帮助,帮扶他们走过路滑地段及助力陡坡车辆。展现了网格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积极向善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精神,传递着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裕南街社区实行雨雪天气24小时值班及网格志愿者应急队伍备勤制,确保整个社区雨雪天气零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徐拓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