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姜珊 2018-12-30 14: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江卉)为积极有效应对新一轮的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12月29日上午,安乡县副县长程节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安乡县大杨树大桥、张九台渡口、潺陵市场突击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在大杨树大桥,程节现场检查了桥梁结冰以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措施是否完善等情况。他强调,公路部门要做好桥梁的防冻防滑工作,备齐除雪人员和防寒物资,确保桥梁安全畅通。

  在张九台渡口,程节重点对客渡船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严格实行客渡船“八不发航”制度,特别是大风天气,要及时停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程节一行来到潺陵市场,现场检查了市场大棚积雪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出动铲雪,防止大雪压垮棚顶,造成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