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检察院全程监督保障攸县看守所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编辑:向宏鑫 2018-12-30 16: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攸县人民检察院对攸县看守所的整体搬迁工作进行全程现场监督。

确保看守所227名在押人员顺利、安全转押。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思思)12月29日,攸县人民检察院对攸县看守所的整体搬迁工作进行全程现场监督,确保看守所227名在押人员顺利、安全转押。

  为确保搬迁工作万无一失,攸县人民检察院在搬迁工作准备阶段,与公安机关探讨搬迁转押工作方案,对安全预案、武装押解、重点监控内容提出了建议。同时加强对监管场所的日常巡察,掌握监管动态,协助看守所做好在押人员思想工作,稳定在押人员情绪。

  在搬迁转押中,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霜及监所科干警对民警押解、在押人员人数清点出所、装车警卫、武警警戒、沿路交通管制及医疗保障等进行了全程检察监督,确保看守所顺利、安全完成搬迁和在押人员转押工作。

  随后,该院驻所检察室干警进入监区进行巡查,及时掌握在押人员分布情况,同时建议看守所加强值班巡视检查,尽快适应新监所各项设施和设备的使用,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