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公路部门帮助滞留车辆平安驶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姜珊 2018-12-31 10: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大货车清理路面积雪。

车辆顺利驶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12月30日,麻阳公路局工作人员分成多个组,在全县公路路线进行除冰排险作业,动用多台推土机配合清理积雪,主要路段积雪基本被清除,交通恢复正常秩序。

  在209国道石羊哨路段,公路局工作人员发现一辆陕西牌照的大型油罐车停留在路边,车上有三名人员被困,便送上一些食物。在询问中得知,该车辆要驶往贵州方向去,在上坡路段出现打滑,行驶困难,便停留在了路边。

  考虑到司机夜宿路边不安全,公路局工作人员一边驱车寻路,一边对该路段险要位置除冰排险,在确定行驶路段安全后,又折回至滞留车辆停靠处,用铁锹帮助车辆铲雪,并在车轮结冰处撒盐,消除积冰。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油罐车发动预热后,顺利驶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6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