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加强值班值守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李光 郑春艳 编辑:姜珊 2018-12-31 10: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仕忠在岩门镇巡查值班值守情况。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李光 郑春艳)受南下强冷空气影响,12月29日起,麻阳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最低气温降至零下5度左右,导致道路积雪结冰。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阳松,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军深入岩门镇、谭家寨乡、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地查看交通运行情况,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查看乡镇值班值守情况。

  在去往岩门镇的路上,公安、交警、公路工作人员正在路面撒盐、清除路面积雪。李仕忠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亲切问候。李仕忠要求,要加强路面巡查管控,监管到位,确保安全;要对路面通行条件进行实时检查,不能通行的道路坚决封路;要加强险要路段值班值守,及时采取融冰除雪措施,保证道路交通安全;低温雨雪天气执勤上路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李仕忠还巡查了岩门镇、谭家寨乡政府值班值守情况,李仕忠要求,低温冰冻雨雪天气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防火、电力保障工作。麻阳高速收费站是麻阳交通要道,因大雪低温高速公路结冰,车辆不能行驶,导致麻阳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滞留了部分车辆和人员。李仕忠在看望滞留人员过程中,得知一辆从深圳开往四川南充的大巴车因高速封路滞留在麻阳高速收费站,车上共有乘客56人。李仕忠立即要求随行交警紧急联系车辆引导入城,妥善分流安排。李仕忠强调,对滞留人员和滞留车辆要做好疏导服务,确保不出现长时间、大数量人员和车辆滞留;民政部门要做好救灾物资发放、临时帐篷搭建等工作,确保滞留人员不受冻、不挨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李光 郑春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