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人坠入30米天坑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魏咏柏 编辑:李丽 2018-12-31 10: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魏咏柏)12月30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张家界市慈利县消防救援大队获悉,29日中午一时许,张家界市慈利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该县杨柳铺乡亮垭村三组一八旬老人无故失踪,怀疑是坠入了离家不远的天坑。接到报警后,慈利消防救援大队第一时间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5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下午2点40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询问,得知老人于当天上午8点左右出门后失联。通过留在山路上的脚印判断,老人可能坠入了离家100来米的天坑里,现生死不明。

  由于山路狭窄崎岖,加上天气寒冷,路上还有积雪,消防指战员携带救援装备,在当地群众的带领下,好不容易到达事发现场。据当地村民介绍,天坑深达二三十米,直径不到三米,从上面无法看到下面的情况,之前有人曾大声地呼唤,却听不到任何回音。

  消防员成功抵达天坑底部后,发现老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摇他也毫无反应。于是,该消防员将老人用吊带绑好,然后发出吊升信号。在地面战友及当地群众的共同努力下,4点10分左右,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不过可惜的是,老人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魏咏柏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7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