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干群合力铲雪除冰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吴孟霞 李立波 编辑:姜珊 2018-12-31 16: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工在铲雪除冰。

警察叔叔在铲雪除冰。

市民在铲雪除冰。

市民在小区陡坡铲雪除冰。

共青团在铲雪除冰。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李安早 吴孟霞 李立波)受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湖南省通道县城区多处路段积雪结冰严重,因路面太滑过往行人时常摔倒,车辆打滑甚至无法正常行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12月31日,通道县积极组织力量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行动,干部、群众带上铁锨、扫帚等工具,对城区交通要道、桥梁、陡坡及急转弯路段或小区门口清除积雪冰冻,以实际行动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寒风冷雨中,大家团结协作,有的持铁锹用力铲着路边的厚厚积雪,有的清扫铲起的雪块儿,集中运送到花坛和大树下,个个干劲十足,城区主要路段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挥舞铁锹铲雪除冰的身影成为雪后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附近的群众也被干部们、义工们的热情感染,包括六十多岁的老人和八、九岁的孩子在内的不少人拿着铲子加入了铲雪行动。经过近三个小时奋战,通道县城区主要路段被冰雪覆盖的地面渐渐“现”出原貌,湿滑的道路也重新变得安全通畅,极大方便了过往路人和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吴孟霞 李立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