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坚守岗位过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向宏鑫 2019-01-01 14: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天是2019年第一天,旅游胜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的广大旅游从业者仍坚守在为游客服务的第一线,在忙碌的岗位中喜迎新年。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索道工作人员卓名海(左)、杨湘文冒着冰雪在索道支架上巡检。

武陵源风景区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工作人员王作忠(前)、何锋在检查电车钢轨运行情况。

武陵源黄龙洞风景区工作人员苏雅玲(右)为游客介绍游览行程。

武陵源黄龙洞风景区工作人员黄灿(左二)、胡翔(左一)向游客发放旅游宣传资料。

武陵源宝峰湖景区工作人员毛国祥(左)、刘洪对游船进行巡检。(无人机航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1/48041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