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督导调度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2019-01-01 17: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2018年12月30至31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对全县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会议进行专题调度。县领导陈平阳、肖秋良、刘伟等参加调度。

  尹培国一行先后来到城区主要干道、湘江衡山大桥、G107衡山段、S314线马鞍山路段等防冰冻、保畅通重点地段,实地查看融雪防冻措施落实情况,他对值班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恶劣天气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尹培国要求,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积极主动应对处置,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做好道路巡查管控和安全隐患排除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巡逻,做好应急处置和沟通联动,确保出行安全;要及时做好融雪除冰工作,对事故多发路段认真排查,及时组织力量除冰清障、疏通道路;要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全力夺取抗击冰雪的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1/4804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