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临高速 鹤城民政情暖怀化西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贺永红 赵小斌 编辑:陈纲 2019-01-02 15: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在搬运救灾物资。

临时救助物资发放点。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彭娟 贺永红 赵小斌)“大姐,来,先吃点方便面充充饥。”1月1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还在怀化西高速路口为因道路冰封而滞留的群众发放食物。

  连日来,因冰雪天气影响,怀化西高速收费站开始实行交通管制,当天中午开始出现旅客滞留现象,为确保高速路口滞留的群众有吃有喝不挨饿。鹤城区民政局紧急调运救灾物资前往怀化西高速路口进行救助,并设立临时救助物资发放点,为滞留人员发放方便面、面包等生活物资。截至晚上9点,共发放面包100件,方便面100件,矿泉水100件,救助滞留人员300余人。

  为进一步做好滞留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鹤城区民政局还专门安排人员在高速路口通宵值班,确保滞留群众渴了有水喝、饿了有饭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贺永红 赵小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