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长检查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及供水供电供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于佳丽 2019-01-02 16: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一曦)日前,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带领县政府办、交警大队、公路局相关负责人检查道路交通安全、供水供电供气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永锋参加。

  车世忠一行详细了解了沅水大桥、319国道沿线、火车站、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燃气公司等地的冰雪天气下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情况。

  车世忠要求,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电力公司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全县的水、电、气能够正常供应;火车站等地要加派值班人员,维护秩序,确保乘客安全出行;相关单位要加强对319国道沿线的安全检查,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