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新化抖起来:抖英汇2018跨年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康晓乔 2019-01-02 16: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晚会现场。

02.jpg

姜世星为晚会开幕致辞。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12月31日,湖南省新化抖音精英齐聚一堂,举行抖英汇2018年盛大跨年晚会。

  跨年晚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为晚会开幕致辞,愿广大新化抖音精英多多宣传大美新化,多多宣传新化旅游,提高新化以及新化景点在网络上的知名度、美誉度。

  随后,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紧接着晚会表演的梅山武术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而抖英汇精英们表演的《乞丐》《相亲》等段子,搞笑表演方式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高潮迭起。尤其是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抖音中熟悉的声音和身影,在现场引发阵阵笑声和掌声。

  抖英汇2018跨年晚会内容纷呈,有合唱、独唱、舞蹈、小品、武术等,构思新颖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这既是一场传统文化和网络流行文化的交流,也是一场抖音精英们的自我展示。

  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曾令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永松,副县级干部、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东升,娄底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建材家居协会会长袁湘南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