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侣旅馆门口吵架 铁警劝架发现男子是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黄俊才 编辑:陈纲 2019-01-03 15: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黄俊才)新年第一天,涟源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路过一家旅馆时,发现一对情侣正在门前吵架,本想上前劝架,结果男子杨某一见民警扭头就走。民警觉得很可疑,当即上前拦住盘问,居然发现杨某是因涉嫌盗窃摩托车被公安部通缉的网上逃犯。

  1月1日10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涟源车站派出所所长郭志友带领民警在巡查铁路线返回途中,路过杨市火车站东货场时,发现一家旅馆门口有一对约30岁左右的男女正在吵架,男的语气尖利,女的哭哭啼啼。因为距离远,又因为双方都说的是外地口音,民警勉强听出来大意是为了结婚、离婚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出于职业本能、化解矛盾的目的,郭志友一行走上前去,准备劝解。不料,一见有警察走近,男子立即停止争吵,转身离去。这种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随即上前拦住其进行盘查。经查,该男子子称叫杨某福,现年30岁,系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人。民警进一步核查,确认杨某福因涉嫌盗窃,于2018年12月18日伙同他人在湖南怀化市盗窃摩托车,被怀化市公安局上网通缉。

  经审查,杨某福供认,自己本有妻室,并有两个孩子,但是妻子比他大4岁,性格强势,夫妻关系不好,感情淡薄。两年前,他在柳州认识了何某并与其谈恋爱,但又一直不曾离婚。随后,何某来到涟源市杨市镇某超市打工,他就来到怀化以开货车帮人运输土方为生,进入冬季以后,因阴雨天气居多,没有了收入,遂伙同他人盗窃一台价值8000多元的摩托车,变卖后分得赃款2000多元,然后逃到何某打工的地方。当日两人在外逛街,因为何某再次逼迫其离婚,两人吵了起来,不想遇到民警路过,最终落入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黄俊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