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胡洋 编辑:于佳丽 2019-01-03 16: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 胡洋)1月3日,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春节前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有关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在家的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相关县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于2019年春节前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会议要求,当前要重点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319国道生态经济示范带建设、农村“打假”、移风易俗等工作;要多措并举,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兼顾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综治维稳等工作;要抓好项目建设,落地的项目促生产,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做好“汉寿人+”的文章,加强沟通对接,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好脱贫攻坚、环保整改、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水、供电、供气等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按照节俭大方的原则,做好美化亮化工作,营造浓厚春节氛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廉洁过节。

  关于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吸收,内容要进一步精雕细琢,使其更加精准、充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汉寿县县域经济奖励办法(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胡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