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扫雪除冰正当时 团员青年请出列

来源:中国访谈网 作者:陶艳波 编辑:何冰 2019-01-03 21: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受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持续的雨雪天气造成大范围的积雪,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保证道路交通运行通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018年12月30日下午开始,长沙市天心共青团响应团长沙市委市政府、天心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区级机关以及各街道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除雪除冰行动。

  天心区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人员优势,纷纷拿起铁铲和扫帚,积极参与到清雪行动中去,广泛开展了多种方式的志愿活动,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城南路街道团工委、文源街道团工委、先锋街道团工委等团组织纷纷组织团员青年到老旧社区、城际铁路先锋站、芙蓉南路地铁口等地进行铲雪除冰,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在风雪中谱写了一曲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青春赞歌。截至12月31日下午,共有100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参与扫雪除冰行动。(通讯员 陶艳波)

来源:中国访谈网

作者:陶艳波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