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月7日起,益阳将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汤思柔 2019-01-04 14: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4日讯(记者 单仕平)1月4日上午,记者在益阳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7日至11日召开。

  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介绍,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于2018年10月中旬开始考虑大会筹备工作,起草制定大会工作方案。主任会议两次对大会方案和筹备工作进行专题研究。12月6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作出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12月27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或原则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文件及名单草案,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为落实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筹备处各组负责人会议,明确了各组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筹备处各组就搞好会议的筹备和服务工作,保证会议如期顺利召开,做了大量工作。市人民政府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根据市委的意见和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对大会报告和其他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经过各方通力配合,本次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期拟定四天半。2019年1月7日上午,代表和列席人员报到;1月8日上午,大会开幕;1月11日上午,大会闭幕。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600人左右,其中代表422名,列席人员170人左右。

  市政协新闻发言人介绍,按照《政协章程》和《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的规定,2018年12月19日市政协六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协商通过了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方案;市委常委会研究了政协益阳市六届三次会议方案,原则同意市政协党组关于大会的相关安排;2018年12月24日政协益阳市六届十次常委会审议了大会召开时间和大会的议程及相关文件。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截至元月3日下午,大会秘书处已收到委员大会发言稿30篇。

  政协益阳市六届三次会议定于2019年1月7 日上午在益阳大剧院开幕,1月10 日下午闭幕,会期 4天。出席、参加和列席会议的总人数616人。其中:六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374人,市级领导37人,列席会议的市政协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住益省政协委员、中央、省属驻益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县(市)委主要负责人、区县(市)政协和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列席人员、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等共205人。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