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放弃休假为群众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君 安娜 编辑:杨滋 2019-01-04 14: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张艳君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月3日,从城步公安局获悉,元旦假期,该局局属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及关键部门全体民警取消休假,正常上班,严格加强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为社会和谐稳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节日期间,副县长、公安局长邓安华实地察看了看守所、拘留所及“邵阳快警”等部门的值班备勤情况,并对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表示慰问。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按照“三个一律”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及领导带班制度;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加强情报信息的收集和报送工作,密切关注雨雪冰冻天气,及时掌握预警性、苗头性信息;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度,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到岗到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君 安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