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部署政府性债务统计监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杨滋 2019-01-04 16: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江卉)1月3日上午,安乡县政府性债务统计监测工作部署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财务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乡镇卫生院及相关学校经办人、县债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人员等约24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讲解了《债务统计监测平台按月持续填报操作说明》;学习了《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2018年单位债务化解情况。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进一步增强债务风险意识,严禁新增政府隐性债务。二是要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各级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融资平台公司等填报主体要按时按质填报债务统计监测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全面性、准确性。三是要及时准确地传达会议精神。要组织本单位、本系统成员学习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切实加强本单位债务管理,做到有效防范和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