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警备区政委黄大坤深入珠晖区人武部检查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康晓乔 2019-01-04 17: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1月4日,湖南省衡阳警备区政委黄大坤一行莅临珠晖区人武部调研。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政委朱桥求陪同。

  调研中,黄大坤认真查看了人武部营房配套设施情况,与人武部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详细听取了珠晖区人武部关于珠晖区军地基本情况、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的简要汇报。

  黄大坤充分肯定了该部党委一班人工作思路清晰,末端落实有力,全面建设成效明显。要求抓好班子建设是全面建设的核心,要用民主集中制建班子管班子统班子,指出民主集中制是定海神针,任何时候都要坚持;要贯彻落实党委集体领导,指出建设的大事都必须经过集体研究决定,程序和内容必须规范;要进一步加上班子团结,指出书记、副书记要带头讲团结做表率,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尊重,搞好交心交流,建设坚强的一线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