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14: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1月4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邀请了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为大家作专题报告。

  杨永讲课的题目是《弘扬担当精神,纵深推进作风建设》,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担当”一词的丰富内涵,深度分析了干部担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苏小康要求,专题报告会结束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继续学习杨永书记所作的专题报告,将报告会精神吃深吃透,把双牌县的作风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职在家的县级领导,副处级职级干部,县直及省市驻双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乡镇(管理局) 党政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